火舞诗织

[全职高手]荣耀盘丝洞整理ing... (整理方法&已整理的图,更新于11.1)

白梦泽:

魂:



想知道各种CP的TAG在LOFTER里分别有多少,哪些是冷CP?


想知道以叶修为主的荣耀盘丝洞关系图整理出来有多复杂.....然后我开始作死了~(这篇东西真的没更新好久了,信息滞后别怪我


11.12.....官博你别闹啊T T吓哭...这东西我都没更10天了啊。顺说,最近LOFTER太卡了.....官方你有空挂我,求提速啊!




全职高手里职业选手关系图,人艰不拆线解释

 


 

11.1新补充:脑洞太大,用prezi玩了个整理版的,戳这里!,里面有好玩的~~~




用整理叶周江翔肖相关的TAG作为例子说说整理和读图方法。



1.最正常当然是直接搜TAG然后数,如果CP有不止一种搜TAG方式处理如上图。


如果有CP之间有多种TAG的搜索方式,就都列出来加总


(eg.肖时钦→孙翔,可能为肖孙和肖翔) 


如果两种TAG搜出来的文有重复,那就加总后删去重复


(eg.孙叶文和翔叶文里都有欲盖弥彰,那就减掉1)



2.关于载入次数和文章数量


载入次数是指搜TAG时需要往下拉“载入更多内容”多少次才能扫完这个TAG,文数则是指这个TAG里具体有多少文/图/段子数。 


同一个标题下的文章我只计算一次


(eg.《温柔地射杀星星》有21次更新,但我只算一篇文数)  


一般来说载入数多文数更会多,但载入数差距大不代表文数差距同样大。


(eg.江周6载入周江2载入,但江周46篇周江30篇,载入次数对比3倍而文数是1.5倍。)



3.载入数相近也可能文数差距大。


(周翔7载入有81篇,江周6载入只有46篇。)




4.然后嘛...载入数的设定其实是为了方便我偷懒的==||


 周叶19次载入有148篇,这次因为对周叶有爱所以列出来慢慢数了,但我没可能每次都数具体文数(那是自虐+真作死),所以有些TAG我就只用载入次数来计算了...大概也不会有人去数32次载入的喻黄文具体有多少篇吧?


5.基本上载入多比载入少的数量多,但有时候还真的是载入数少的反而文数多!


(eg.周叶19载入148篇,韩叶15载入有203篇!)(左边数据是11.1的,11.3的时候是周叶188,韩叶236了,现在我就不清楚了。)





6.想知道周叶,周翔,周江,江周具体是哪几篇可以戳这里←(这里有大图,还有具体文章名字的文字版哟!)


想知道韩叶文具体是哪几篇的请猛戳这里 ←(里面有203篇韩叶哟!)


伞修文具体有哪些请戳这里 ← (220篇伞修恭候你,不要找我谈人生!)


好奇小队长相关的是哪几篇可以戳这里 ←(里面有邱叶,叶邱和吴叶)


为了防止上面的图看不清,也为了方便搜索,文章名字的文字版也在这4个链接里列出来了。


碎碎念到此结束,下面是已整理的图和具体分析的连接。


1.心脏组,更多具体分析请

 

 


 


心脏组里叶修大大CP绝对是最多的,而张新杰相关的最少。


除了叶喻叶,叶王叶和喻王是有多于10篇的文,其他都是只有个位数。


2.兴欣战队队内CP,具体分析 



除了包罗非常多,其他CP都很少! 没想象中的贵乱呢~

 

包罗N--魏叶16--方叶11--安叶7--叶方6--叶莫5--方莫5--叶莫5--莫叶4--叶魏3--包叶2


3.前后第一人/轮回相关/孙翔相关,请 




周叶,周翔,周江和江周都有N篇文,具体是哪几篇可以戳这里

 

从文数量来看大家最常吃的是周叶>周翔>江周>周江>翔肖>翔叶>肖翔>叶翔>江叶>叶周>翔周。


在周叶148叶周3,周翔81翔周2(这数据是旧的,是11.1那天的了,11.3的时候周叶188,叶周6,现在目测更多了。)的严重不对等下我几乎默认小周是联盟总攻了…但是居然江周比周江多!?所以这是只会被江大大压的小周?深不可测的工皮寿大大?!


4.叶修和霸图F4,请戳 



TAG数目最多的是韩叶(11.3韩叶数据是236篇)


壮载我大韩叶党~~ 韩张TAG也很多


然后是叶乐的39篇,从霸图相关来看乐乐是被叶神攻下次数最多的一位,大家普遍是觉得叶乐比乐叶靠谱? 


5.五圣(斗神拳皇枪王剑圣魔术师),请戳

 

 
其他四位对叶修都是有大量的文,叶大大你被集火还好吗?

 

周黄>周叶>韩叶>叶黄>黄叶>叶王≈王叶

 

叶周文好少啊!!!你对得起你前任联盟第一人的地位吗?


6.蓝雨微草雷霆相关(叶喻黄王肖)贵乱大三角1请戳

 

 

 

 叶喻黄、叶喻肖、叶喻王、喻肖王、喻肖黄我感觉我都是看过文的,别问我为什么喻队出现在每个大三角里…我已经细思恐极了。


相互之间双箭头都有N篇文的是叶喻叶,叶黄叶,叶王叶和喻黄喻。


喻黄>叶黄>黄喻>喻叶≈黄叶>叶喻>叶王≈王叶≈喻王


为什么喻黄文(32次重载)是黄喻文(9次)的好几倍呢?


贵圈真乱,给深不可测的喻队跪了。


7.腥风血雨的周叶喻黄王,请戳

 

 

 

把肖队用小周替换了.......感觉贵乱度降低但XFXY度大幅上涨.....


从不同TAG的数量来看,最大量的是喻黄32刷,其次周黄22刷。


喻黄>周黄>周叶>叶黄>黄喻>喻叶≈黄叶>叶喻>叶王≈王叶≈喻王


8.青涩可口的小队长们,请戳




好甜~~青涩可口的小队长们最有爱了~~~


邱叶44,叶邱9,吴叶13,邱叶邱3,叶邱叶2篇,叶吴1篇。文章列表请戳 


9.土豪组?(叶唐秋楼平陶),具体戳

 

  

 

 双叶文最多,有65篇,具体文章标题请戳


然后是楼叶8柔叶4平叶4和陶叶2。


整理荣耀盘丝洞从叶修大大开始.....


10.王杰希相关CP整理,戳这里owO

 



叶王57>喻王47>王叶30>方王14>微草11>王不留行10>黄王8>肖王7>王喻7>高王6>刘王5>王高3>楼王3>林王3>王肖2>王张2>杨王2>周王2>王黄1>韩王1


11.兴欣内部带家属带官配版,请戳这。

 


伞修220>林方105>高乔69>双叶65>乔高62>包罗53>方林27>叶橙17>莫橙17>魏叶16>方叶11

 

带上家属和官配后伞修220篇最多,然后林方105篇也很强悍


12.肖时钦相关CP整理,具体戳




肖戴43篇,孙肖/翔肖19篇,肖翔/肖孙11篇,肖张/肖张肖8篇,肖王8篇,戴肖7篇...周肖,雷霆和江肖江各2篇,生灵灭,王肖和肖张肖3篇。还有比较冷的...例如肖魏肖,叶肖,肖叶,肖喻,江周肖孙,方学才X肖,张家兴X肖,邱非X肖各一篇。(具体标题请戳

 

 


 (P.S. 只统计了LFT的TAG,不然算上十区、站桩、微博、36那根本算不来,求别虐T T    不掐CP纯统计纯好奇分别有多少文而已~~  然后如果能关爱一下冷CP就更好了,谢谢~  ) 


(荣耀盘丝洞应该是在职选手而已,那要不要包括退役选手?...吴雪峰大大我想加进去...是维持原计划还是改成只要叶修中心相关的盘丝洞?纠结中,求建议。)






附:


1.[全职高手]出场银武相关资料(11.5更新Excel档

 

 微盘地址:https://vdisk.weibo.com/s/auONDgUeBBurQ  


(银武更新到最新章,附带三个橙武。)




2.[全职高手]职业选手关系图整理(11.2修改版,Excel档


微盘地址:https://vdisk.weibo.com/s/auONDgUeBBpn0


(在微盘里预览是不正常的,下载后EXCEL是正常的。)




3.[Tag整理]叶修和霸图F4(整理至11.5,补Excel档


微盘地址:https://vdisk.weibo.com/s/auONDgUeBBu74
(第一页是关系图,第二页是具体TAG列表。)




4.[Tag整理]五圣(整理至11.5,周黄待补充,Excel档


微盘地址:https://vdisk.weibo.com/s/auONDgUeBBtTW  


(除了周黄具体Tag名称都已给出,周黄待补。)




P.S. 被挂了来说一句,这里面的数据好几天没更新了,有滞后的!


有滞后的!有滞后的!有滞后的!有滞后的!有滞后的!有滞后的!


评论

热度(5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